遊戲財報-2014年12月線上遊戲公司營收與累積,全年產值約335億台幣

點我放大

2014全年財報出爐囉。
2014財報整理完畢,其中樂陞2013年下修了9、10、11、12月的財報,所以昨晚在整理對了很久很久...原本整理2013是8.9億,後來發現公開資訊觀測站已經改為6.73億,所以樂陞的營收以公開資訊觀測站的為主了。後面如果有調整我再來修正吧。


樂陞的2013財報修正

2014年遊戲產業產值約335億,這些有扣除非線上遊戲業務和通路重複認列,差不多要扣掉100億,不過補上一些沒有列在財報上公司的營收(EX:慧邦、松崗、唯晶、晶綺等、),把檯面下加回來,絕對有超過100億,如果再加上手遊就更可觀了。所以2014全年產值超過330億應該沒有意外,目前沒辦法很精確的計算,先以公開的財報來計算推估。

今年的通路財受惠手遊和非台灣本土的金流介接,成長幅度都不錯,另外大宇IP賣的好,也是成長較多的一間,好玩家和棒辣椒則是興櫃新兵,但手遊營收浮動都會比以往更大起大落,2015年的變化不容易說準;樂陞雖然帳面成長41%,但這家的財報我還是霧颯颯的。傳奇和育駿都成長15%上下,;2014衰退最慘的是網龍,年度掉了快一倍。

我目前正在整理2014年手遊產值,過幾天再把資訊公開給大家閱讀。




留言

20thpokin寫道…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戰牛表示…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表示…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