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遊戲-2011年04月線上遊戲公司營收與累積




點我放大

以往四五月財報平均都會比較低落些,遊戲公司營收會降溫,而中華網收財報則創下了2008年七月以來新低,顯見MMOG市場的血,已經廝殺流積囤成死海,而因應市場想快速推出的新遊戲,則沿用了太多舊有的系統,留有太多延續的影子,玩家容易生膩,加上安裝版線上遊戲市場飽和,玩家有越來越不愛灌遊戲的趨勢,這也是未來遊戲公司勢必要頭痛的問題。

當公司上層喊著每年都要有好幾款新遊戲銜接來維持財報的時候,研發頭勢必是抱著燒到85C的腦袋痛苦煩惱,熬著玩家喝過的湯,到底要加什麼料才能快煮,且味道才不會和以前一樣?以後應該只會越來越痛苦的日復一日面對這樣的壓力吧!

另外,歐買尬的合併營收,觀測站寫說要20號之前,公布我再來更新囉。
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大宇怎麼還沒倒0.0少數台灣研發的遊戲廠商
看來很多人等得吃他
匿名表示…
把大宇吃下來, 值錢的也只有那個招牌
跟旗下幾個知名title的品牌價值吧?

遊戲業要找錢還不算太難啦.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