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遊戲-2011年11月線上遊戲公司營收與累積

本月的財報統計


點我放大

財經重點:樂陞11月營收因授權金認列大爆發,另外傳奇13號即將上櫃;而網龍則來到營收新低點,但網龍最近沒有上啥遊戲和廣告,沒花啥行銷費用,基本毛利應可維持一定水準;昱泉近幾個月也在冷凍階段。

最近大家都在說手持裝置搶了線上遊戲市場,但我翻了資料稍微算了一下,其實台灣智慧型手機(泛指iphone和Htc以上的手機)人均持有比例看來應該不到PC的15%(08年台灣PC普及率),所以就我觀察來看,手持裝置搶線上MMOG的比例應該要遠遠低於社交遊戲才是。



留言

mesple寫道…
瑞克您好,

我是自由時報的mesple,又到了來請教您的季節了!
這次我想請您推薦三個受歡迎的手機與WEB game,比較老少咸宜,比較不會上癮,過年期間殺時間的遊戲,不知道您是否有空?

我的mail mesple.tw@yahoo.com.tw
不方便在這邊留電話,但我比較想打電話給你,用問的比較快。是否可以請您回信呢?
感謝感謝!
檸檬表示…
MMOG開發費還有代理費都蠻嚇人的應該是主因,智慧型手機手機玩game用戶與PC使用習慣差異很大,而且競爭激烈的關係我的關察,利潤應該也不見得比社交遊戲優
KICAH寫道…
2大龍頭每年都再創新高阿...
這是意味著玩家的消費資源愈集中呢?
還是消費的玩家消費的越多的意思呢?
又或著是有越來越多人開始玩遊戲呢?

--

阿...有些點想早點說
瀏覽的頁面是否可以加上頁數的顯示呢?
等文章多了...相信新加入的拜讀者會想往前翻的

--

很可愛
Kicah 應該是我設定筆數顯示比較多~所以還沒頁數~文章數量多頁數就會出現了:D
心誠則林寫道…
12月的財報,還沒有完成嗎???
匿名表示…
期待12月份財報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