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遊涼品-畫到你手指抽筋的Magic Touch


這是偶然在推薦看到的小品遊戲,很符合手機操作的特性,簡單推薦一下


Magic Touch


這款遊戲玩法很簡單,就是從空中會掉下敵人,你只要照著敵人氣球上的圖案,在手機畫面上畫一樣的符號,就可以打掉敵人了,越後面敵人背上的氣球越多,玩個一分鐘後手忙腳亂是基本款,先要判斷符號的下手方向,再來是順序,看看哪一個氣球快靠近地面了,先把他給炸掉,我覺得後面根本就開始自虐了XD,不過當個小品刷刷手機倒是挺有趣的,迷上還會想賺金幣買可輔助過關的常駐物品,此款小品Magic Touch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上面這隻在螢幕上畫一橫
就可以摔死他了

打掉敵人可以獲得錢幣
多賺點可以買到具

一開始看到這個圖案還猶豫了一下
要怎麼下手,習慣就好~

哇賽!你背後那些可以再變態一點沒關係!

刷個五分鐘手就會痠了...
可能是設計讓你不要玩太久~
賺到的金幣可以買一些功能性道具
可永久使用,畫面上會增加符號道具
可緩速、閃電攻擊等

比較貴的道具可做啥呢?





手勢


遊戲研發觀察筆記:

這款遊戲我的觀察重點在於,手刷符號順暢度。例如像是V這個符號,上圖你所看到的判斷角度,其實Range滿大的,也因此玩起來不會有好像完成某個符號,卻無法把汽球打掉的感覺,這部份的設計是這款遊戲生死的關鍵之一,因為如果你一直完成某個符號,在判斷上卻無法消去,那你一定會覺得這款遊戲在搞什麼鬼,然後很快就會想放棄了,因為會變得刷到又累難度又高,手寫感應的判定是這遊戲讓玩家可以黏多久的關鍵。

不過有些符號像是O上面有個小開口,是我覺得最難畫的,也是所有符號忠感應最難完成的一個。

因此想做這種刷刷刷的遊戲,手寫感應親切性這一點是RD要特別注意的地方。



Google play下載點

iOS下載點

搜尋關鍵字:Magic Touch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