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手記(3)-你的待人處世之道,決定你的際遇




我們平常是怎樣的為人,就會遇到怎樣的人事物。你的待人處世之道,決定你的際遇。





舉些例子:
1
、你常覺得自己很衰,你一直這麼想,就會一直衰下去,不會有好過的一天。
2
、喜歡佔人便宜,就一定常會有奇怪的損失,出來混,總是要還的。
3
、常常用8+9的處事態度對人,身邊就會遇到更多的8+9 ,因為自己就是那種磁場(不知道啥是8+9自己google)
4
、每天都在哀怨,你頭上就一朵看不到的大烏雲籠罩你,永遠都散不去。


有人說這是吸引力法則,或是物以類聚,要怎麼解釋都可以,這其實不是很重要。


送你真心四句話:
1
、這世界絕不虧欠你什麽,不要憤世忌俗。
2
、你真的沒有很厲害,不要過度自大。
3
、之於這個社會,你一點也不重要,我也是,所以凡事看開一點,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。
4
、不要羨慕人家有錢,那跟你無關。
5、之於這個宇宙歲月,我們人生其短無比,都要活著,不如快樂一點。


時常會覺得很丟臉,做事綁手綁腳,就是把自己看太重,試試看凡事用第三人稱角度來看待自己的所為,其實就沒那麼丟臉了。


= By Dalireal 阿涼 =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