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手記(4)-好運氣,是可以訓練出來的

好運氣,是可以被訓練出來的。



你可能會以為好運是天生的,或者是隨機性,或是人無法控制。

事實上你仔細觀察,好運的人可能會有一些以下特點。


1、良善。運氣好的人多半性格良善,這不是鬼神論,而是良善的人一般受人喜愛,他良性的行為、語言磁場以及所作所為,容易為他帶來好的際遇,而且良善的人沒有心機,別人也多半喜愛與他往來。

2、樂觀。好運的人多半樂觀,因為樂觀者比較不信悲觀論,不愛負面情節,自然遠離壞磁場,我們這樂觀主義者會把好運視為是我們樂觀的獎賞之一。

3、願意去解決問題。好運者視解決問題為挑戰,解決問題後如醍醐灌頂般會讓人通體舒暢,問題被解決相對應的報酬就會開始迎面而來,因此願意解決問題會帶來好運。

4、樂愛分享。好運者一般也會是個分享者,因為願意分享會受到回饋,受到回饋就是一種好運的酬勞。


如果你運氣不好,心態和想法必須整個調整,好運氣可以被訓練,好運是一種人天生可以點開的技能樹,技能可以培養,好運就可以培養,你處事態度會決定你運氣的好壞。

不要太迷信鬼神論,別認為運氣差就是上輩子怎樣,人生沒有鬼壓床這檔事,運氣不好大多是自己的負面思考和所做所為造成的。保持虔誠善良的心,你就會開始好運,然後開始做足帶來好運的各種訓練與準備,當你開始訓練好運後,如果還沒有遇到,那只是時間問題而已。


= By Dalireal 阿涼 =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